close

Oreo一直都是我很愛吃的零食,雖然當媽了但不能離開零食呀!

但一整條的Oreo要一次吃完實在是太多太膩了,
而且吃完熱量一定馬上爆表,想留著下次吃又覺得很難保存,
現在終於等到Mini Oreo了 ! !

 

這麼愛吃的我,當然是馬上到大賣場帶幾包回家大吃特吃。

最近的包裝上還有和電影侏儸紀世界合作的圖案,
左邊的恐龍印在包裝上有夠可愛 !
還有搭配的抽獎活動-----頭獎是新加坡環球影城之旅呢!

接下來要打開袋子讓大家看看Mini Oreo的真面目了 ~~~~

 

一大袋裡面有總共8個小包裝,每包大約是23公克,
小包裝的設計就是亮亮的銀色包裝搭配藍色的mini oreo字樣,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陣子的袋子樣式。

▲ 上圖這個就是原本的包裝,色彩鮮豔,
也有幾顆mini oreo 的圖案在上面,
看了會讓人有更想吃的慾望,相較之下也比較能夠吸引人。

這就是打開之後的樣子,好幾顆小小的oreo在裡面,
沒看過的人打開包裝一定會覺得很可愛,
尺寸真的很迷你,雖然是小顆的,
但oreo餅乾上原本有的花紋也一樣印得清清楚楚,
完全沒有因為是小顆的就偷工減料,一點也不馬虎。


裡面大約有10小顆,被我疊成高高的樣子真的好可愛xD

我買的是香草夾心口味,
mini oreo裡面的白色香草夾心的量沒有一般的oreo那麼厚實,
相比之下小顆的就是薄薄的一層夾在中間,
但是我嘗起來反而覺得比較沒那麼甜膩
搭配外層的巧克力餅乾吃起來甜度很剛好。

 

我有時候也會買桶裝的冰淇淋把oreo丟進去戳碎,
增加冰淇淋的口感,也是一樣非常好吃哦 !在夏天裡,是一大享受呢~

小小一包吃起來真的很方便,
也不用擔心會有吃不完的問題,
丟個一兩包在包包裡一點也不占空間,
肚子餓想吃的時候就可以直打開來吃,是個非常棒的小零食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i Oreo 零食 小包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麗咖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